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校簡介

 

西班牙赫羅納大學-地中海學院

(Escola Universitària Mediterrani)

 

        赫羅納大學(西班牙語Universidad de Gerona,加泰羅尼亞語Universitat de Girona),是一所優秀的公立大學。人們通常將加泰羅尼亞與阿拉貢的阿爾方索四世國王創建於1446年的學習中心認為是該大學的前身。這位國王特權批准赫羅納大學可以頒發各種專業的學歷,如語法學,修辭學,哲學,神學,法學和醫學。

       赫羅納大學開設了46個專業,如工商管理,建築學,生物學,食品科學與技術,環境科學,工作科學,企業科學,犯罪學,法學,經濟學,社會教育,工業工程,信息工程,語言學(加泰羅尼亞語,西班牙語,古典語),物理療法,地質學,護理學,醫藥學,教育學,心理教育學,化學等等。

       地中海學院是西班牙公立大學赫羅納大學(University of Girona)於巴塞隆納之分校,主要致力培訓旅遊業和行銷業專業人員,學生畢業取得University of Girona學位。

 

 

其他資訊

學校官方網站:https://msudenver.edu

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http://www.oia.ndhu.edu.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