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校簡介

印尼瑪琅大學

(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 of Denver, US)

 

      印尼瑪琅國立大學孔子學院成立與2011年3月14日,是廣西師範大學在海外共建的三所孔子學院之一。現有工作人員8名:院長、兩名專職教師及五名志願者教師。瑪琅國立大學孔子學院成立三年多以來,開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為促進印尼漢語教學、增進兩國的教育文化交流做出了積極貢獻。

       瑪琅國立大學孔子學院致力漢語國際推廣工作,穩步推進漢語教學活動,激發更多印尼學生學習漢語的熱情,擴大漢語國際影響力;緊緊依託廣西師範大學與瑪琅國立大學雄厚的辦學資源和豐富的辦學經驗,創建了瑪琅國立大學中文系,目前已招收四屆學生,共有學生152名。

      瑪琅孔子學院以培養印尼漢語本科專業人才和漢語師資為主要任務,同時面向社會各界人士開展漢語教學和傳播中華文化活動,積極推介中華文化。利用各種宣傳途徑,舉辦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推介活動,在印尼國家華文報紙《千島日報》開設““漢風語韻”專欄,推介中國文化和漢語知識,加深印尼人民對中國文化的瞭解和認知。以孔子學院為平台,開展全方位的教育交流與合作,三年來,瑪琅國立大學孔子學院在教育交流合作、學生互派、教師交流等諸多方面進行了積極有效的嘗試,成效顯著。

 

 

 

 

其他資訊

學校官方網站:http://www.um.ac.id/en/

東華大學國際事務處:http://www.oia.ndhu.edu.tw/index.php